叶曦舟想吃粮

论玛丽苏那些年做了什么死【1】

ooc肯定的✔


all瑞向,避雷✔


主金瑞,嘉瑞,雷瑞,安瑞,卡瑞✔


有凯柠,雷祖,佩帕,其他不变✔


穿越瑞get✔


沙雕文啦✔


文笔是最近垃圾桶里捡到的✔


有后续,可能会弄合集✔




能接受往下拉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我们的瑞瑞在第n次拒绝嘉德罗斯的打架邀请并逃跑后“吸溜吸溜”地喝牛奶正准备传送进自由森林打怪的时候——






他,掉进了一个大洞


对此,格瑞表示:我就喝个牛奶,准备去刷怪,结果这辣鸡大赛给我整一个大洞里去了,还能不能体谅一下勤奋的刷怪人了!!! 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会来这破大赛遭罪。为了表示我的愤慨之情,我必须说一声:mmp




格瑞面无表情地下坠


格瑞面无表情地掉到了一棵树上


格瑞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声:“woc!”


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格瑞的牛奶倒了,它倒了


它倒了!!


格瑞发出惊天动地(bushi)的吼声,所有鸟被吓得退避三舍……


格瑞:……


只见格瑞那如死人一样白的脸上划过一滴清泪,


那滴泪,它,见证了牛奶的死亡


它,见证了格瑞的绝望


它是伟大的(?




格瑞很生气。要知道,那瓶牛奶可是格瑞花了三万积分买的限量款旺仔牛逼奶,他买的时候可只剩一瓶了啊。而现在,格瑞才拆开它,喝了没几口,就洒了,三万积分,就打水漂了啊!!!  说实话,要不是打不过那个姓丹的,他早把凹凸大厅给拆的一干二净了……


格瑞一副视死如归生无可恋的表情,他想去跳楼,但前提是,他跳的了……


格瑞:这该死的破树!


现在的格瑞,两只脚卡在树上,整个人成倒挂姿势,加上被树划破的衣服和发带,头发散下来,好一个《流浪美人倒挂图》。哦,流浪美人他,比出了一个性/感的中指🖕🏻


格瑞试着将自己的脚从树杈中弄出来,结果卡的更紧了……


格瑞尝试挣扎


格瑞放弃挣扎


格瑞等死.JPG




一小时过去了……


两小时过去了……


三小时过去了……




突然一个大黑耗子窜了过去


格瑞:那是个什么玩意


大黑耗子又窜了回来


格瑞:蛇精病吧


大黑耗子又窜了过……哦,它没窜过去了,他窜到了格瑞面前,没事,别慌……


什么玩意???窜哪了?


格瑞着实被眼前的一片棕色吓到了,棕色的耗子恕他从没见过,特别是……特别是上面还长了个棕色的角……


长了个角还好,毕竟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最关键的就是那角插他鼻孔里了……


鼻孔:我是无辜的……


格瑞一抬头,四目相对……


格瑞:……


他们盯了三分钟,终于,格瑞受不了了,开口说:“你谁??”


“我叫安迷修”


格瑞才反应过来这是大赛第四


“哦,格瑞”


“你好”


“我不好”


尬聊结束


话题终结者.瑞


安迷修还想说什么,但一不留神掉下了树


格瑞听到树下传来一声“卧槽”后便没了声音


格瑞:……


这时候不应该表演一个英雄救美吗,英雄有了,美人……就当自己是,救呢???救呢???


不过,格瑞想到,这里应该不是凹凸大赛,毕竟安迷修刚刚的反应……


突然一道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


【哇,宿主大大真棒,一猜就猜出来了呢】


“你是谁?”


【我是你爹系统啊,我是来帮你的】


“帮我?帮我做什么?”


【回凹凸大赛啊,还有,宿主大大可以在脑海里说话的哦】


怎么回,格瑞想到


【完成任务就能回去啦,先不说这个,我先帮你从树上弄下来】


你可以把我从树上弄下来?!格瑞问


【当然,我可是无所不能的系统哈哈哈(吹牛.JPG】


格瑞眼前一阵白光闪过,他闭了闭眼睛,睁开眼便到了一个屋子里


格瑞:你能把我从树上弄下去为什么不在我刚刚掉到树上的时候说?


【当时我还没上线嘛,才不会告诉你我是想看戏才不冒泡呢


格瑞:所以我到底要完成什么任务?


【咳咳,你需要打败玛丽苏病毒,并获得所有男主的好感】


格瑞:要怎么做?


【就是……让所有被玛丽苏病毒感染的东西都脱离玛丽苏病毒的控制】


格瑞:说人话


【让被玛丽苏感染的人讨厌它】


格瑞:哦


【系统OS:你哦个头头  实际上:那么宿主你接受任务吗】


格瑞:不接受会怎么样?


【会死哦】


格瑞:……


格瑞:接受


【叮,正在传送世界档案】


【传送进度10%】


【20%】


【30%】


【40%】


【70%】


【90%】


【99%】


【叮,传送完毕】


格瑞感受着脑子里多出来的东西,问:所以男主是谁,玛丽苏又是谁?


【这个世界呢,其实是一个平行世界。所以凹凸大赛的人这里也有,就像安迷修一样。男主是金还有-除了你之外的前四,分别是嘉德罗斯,雷狮,安迷修。你需要把他们的好感度提到100%。


玛丽苏叫伦娜,她目前已经感染这个世界大部分人。唯数不多的例外是卡米尔,金,凯莉,安莉洁,帕洛斯。卡米尔是因为太理性,金是因为朋友卡,安莉洁会占卜知道真相,凯莉和安莉洁是一对,帕洛斯……他就没相信过玛丽苏,毕竟他自己骗人就是一把手】


【在这个世界,你代替了原主,原主和你一模一样,从各种意义上都是,你的发小还是金。原主本来不在这个学校,后来因为父母工作原因转来,你需要从明天开始上学,还是容易的】


【现在别人因为没见过对你的好感都为0,金是80%,安迷修20%,被玛丽苏感染程度如下:


嘉德罗斯:80%


雷狮:75%


安迷修:70%


金:20%


其他人:40%


卡米尔:10%


卡米尔是因为他大哥】


格瑞:等等,你说……因父母工作原因……转学?


【对呀,怎么了?】


格瑞:这个世界的父母也在?


【Bingo~猜对了,开心吗?


我给你规划一下攻略方法吧,先从金开始,怎么样?毕竟他的好感最高,明天一早他会来找你一起上学,抓住机会哦】


格瑞:好感有划分吗?


【啊……这个,你不说我都忘了,划分如下:


0%~10%:陌生


10%~30%:有点熟悉


30%~50%:朋友


50%~70%:好友


70%~80%:非常要好的朋友


80%~90%:喜欢


90%~100%:爱】


格瑞:哦,话说,现在几点?


【九点~,应该是你父母回来的时间哦,准备一下吧,毕竟你很没有见到他们了不是吗?】


格瑞:嗯……


格瑞换了身衣服,穿好鞋。门口响起门铃声“叮咚~”


接着,一声格瑞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喊到:“小瑞~,妈妈回来了”


格瑞一怔,随即去开门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未完~


2500+


希望喜欢


从半次元搬来的,半次元的号和这个一样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